移动版论坛(500下载币)论坛帮助 微信公众号

天下网吧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雷柏网咖键盘鼠标 ★★★实力工厂助力网吧,全网最低价网咖专用光轴机械键盘、7.1耳机、游戏鼠标★ 网吧行业的第二春-NxD挖矿版
楼主: haihu9527
收起左侧

[系统] 关于客户机8G内存玩大逃杀还卡的方法, 你可以试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2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网吧手机APP,你有我有全都有
woaimaoli 发表于 2017-9-10 21:11
大老,不对吧。家里用8G内存 还是有点卡,刷新房子慢

你们总不爱相信 我也没办法了 呵呵!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免责声明:本帖为论坛注册用户所发,所说的内容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与天下网吧无关。相关下载资源为坛友自愿上传,相关资源仅供学习用途,勿用在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与天下网吧无关,如果有侵犯到你的权益烦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处理,Email:563724083@qq.com(PS:请勿上传和讨论任何盗版,破解的内容)
本站启用全站实名发帖人工先审后发机制,发布后需要人工审核通过后方可展示, 所以当你发现自己发的回复或者新主题没显示时不用着急。所以请勿发广告帖,非法帖和无意义的灌水帖,帖子中勿留联系方式,会被认为是广告封号! 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100年不动摇。回复时请直接回复有用的信息,勿直接留联系方式,否则可能会被封号!
欢迎大家推荐网吧和网咖行业好友加入天下网吧的大家庭,不设门槛完全免费,一起扩大+维护好网吧行业老铁们的最后一块净土。
本站帖子为发帖者自发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天下网吧论坛。发帖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如果分享的软件中有广告,锁主页等行为,请在发帖时注明!!!
欢迎大家加入天下网吧QQ群:496139285,注意要注明加群原因,否则我保证您进不了群!
PS:发求助帖前建议先 【论坛搜索】 ,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求助帖,已经解决了,麻烦您回复下已经解决并分享方法,方便其他同行借鉴您的方法。天下网吧论坛116万会员对您的行为表示感谢!
下载币只能通过论坛发帖(尤其是网吧相关的好贴,精华帖),任务,免费获取。不支持任何方式充值,别再联系客服发红包了,没用的! 认真回帖是对发帖者的一种尊重!希望大家理解!下载币策略是为了提升大家分享自己的好的网吧相关经验的积极性,如果你分享了你的经验,大家互相学习,我保证你下载币倍增。 免费获取下载币链接
本站为方便广大会员方便访问,特意开发了android/iphone版的手机APP下载和微信小程序,用手机访问更自在哦,点击进入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0: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5623352 于 2017-9-11 10:43 编辑
haihu9527 发表于 2017-9-10 10:30
在服务器列表里面双击客户机! 有个客户机回写设置!


没有找到,我是网维大师的能上个图吗?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a5623352 发表于 2017-9-11 10:40
没有找到,我是网维大师的能上个图吗?

在服务器  网维大师控制台!  客户机列表 随便右键点一台客户机  修改!  你就可以看到了!

按我说的步骤,没错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2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帮我把绝地求生大逃杀装一下吗? 我装的总不成功    在steam里面识别不到安装的游戏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2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qing1234 发表于 2017-9-14 21:13
能帮我把绝地求生大逃杀装一下吗? 我装的总不成功    在steam里面识别不到安装的游戏

加我Q 11522502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7 18: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云有没有破解版的。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05:04:49 天下网吧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的,没钱上16G,目前最合理的方法了,有钱没有搞不定的,土豪不存在问题。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18: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lok 发表于 2017-9-10 17:54
这J8游戏,全面禁止才好,最好明令禁止国内的直播平台直播未经审批的游戏。
10个有11个是被网络直播带的 ...

哈哈哈哈,你配置跟不上才这么说的吧?叫客人玩什么?还是LOL?过气了吧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0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赶紧来设置你的签名->玩转天下网吧论坛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直接一键登录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注册账号
找回密码

手机版|纯文字版|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网吧论坛 ( 渝ICP备20008032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7-27 21:05 , Processed in 0.1562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