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论坛帮助移动版论坛(500下载币) 微信公众号

天下网吧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天下网吧手机APP
查看: 592|回复: 8
收起左侧

[求助] 有木有支持客户机双网卡的无盘系统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5 1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下网吧手机APP,你有我有全都有

终于等到您!马上注册登录,做有身份的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如题,有木有支持客户机是双网卡的无盘系统呢?
测试了锐起,只要是双网卡,客户机就不能启动,也不能上传系统,必须禁掉一个。
目前的环境和想法是,客户机双网卡,网卡A做无盘启动用,网卡B做客户机里面的虚拟机桥接用,因为网卡A已经做了无盘启动,所以虚拟机无法调用网卡A做桥接网卡(起码锐起无盘是这样)


公告 本站启用全站实名发帖人工先审后发机制,发布后需要人工审核通过后方可展示,所以当你发现自己发的回复或者新主题没显示时不用着急。所以请勿发广告帖,非法帖和无意义的灌水帖, 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100年不动摇
公告 欢迎大家推荐网吧和网咖行业好友加入天下网吧的大家庭,不设门槛完全免费,一起扩大+维护好网吧行业老铁们的最后一块净土。
公告本站帖子为发帖者自发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天下网吧论坛。发帖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如果分享的软件中有广告,锁主页等行为,请在发帖时注明!!!
公告欢迎大家加入天下网吧QQ群:600460,注意要注明加群原因,否则我保证您进不了群!
公告PS:发求助帖前建议先 【论坛搜索】,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公告如果求助帖,已经解决了,麻烦您回复下已经解决并分享方法,方便其他同行借鉴您的方法。天下网吧论坛116万会员对您的行为表示感谢!
公告下载币只能通过论坛发帖(尤其是网吧相关的好贴,精华帖),任务,免费获取。不支持任何方式充值,别再联系客服发红包了,没用的!认真回帖是对发帖者的一种尊重!希望大家理解!下载币策略是为了提升大家分享自己的好的网吧相关经验的积极性,如果你分享了你的经验,大家互相学习,我保证你下载币倍增。 免费获取下载币链接
公告本站为方便广大会员方便访问,特意开发了android/iphone版的手机APP下载和微信小程序,用手机访问更自在哦,点击进入下载>>

天下网吧手机版APP下载

发表于 2018-10-25 16: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环境测试过这样的!   设置BIOS网卡启动顺序也不行吗 必须要禁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7: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haihu9527 发表于 2018-10-25 16:22
还没有环境测试过这样的!   设置BIOS网卡启动顺序也不行吗 必须要禁用吗

这个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5 2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道的,只有原来的,dol无盘支持双网卡,一张网卡传无盘系统,一张网卡用于其它网络数据
其它的基本于pxe技术的无盘暂时大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2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QQ22376154 发表于 2018-10-25 20:37
据我所知道的,只有原来的,dol无盘支持双网卡,一张网卡传无盘系统,一张网卡用于其它网络数据
其它的基本 ...

看来哥门是无盘骨灰级玩家了有木有支持客户机双网卡的无盘系统呢_网吧论坛_无盘论坛_网吧联盟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1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用双网卡,这个需求很奇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咖神仙 发表于 2018-10-26 13:58
为什么要用双网卡,这个需求很奇怪啊。

哥们 帖子说的很强清楚啦。其实就是工作室,挂机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15: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ccboot支持双网卡,有谁实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直接一键登录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注册账号
找回密码

手机版|纯文字版|网吧增值联盟|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网吧论坛 ( 闽ICP备11020296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18-11-18 07:44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